© DandG|Powered by LOFTER

好听

Kevin2.0™:

无限次循环播放中

唱歌儿吧爱丽丝儿:


我以为认真去做就能实现我的梦
以为写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头
以为骑摩托车旅行就能变英雄
现在的我 失去了冲动

有才华的人唾弃金光闪闪的奖座
亲爱的科本是否也曾爱慕虚荣
多希望有人冲破疑惑带我向前走
现在的我 变得好懦弱

雨会下雨会停 这是不变的道理
夜空中北极星 迷路的人不恐惧
我唱歌你在听 一切风平又浪静
G和弦的根音 抚平脆弱的心灵
我只想牵着你 走到很远的梦里
小木屋红屋顶 地址是一个秘密
你抱着小猫咪 蓝眼睛不再忧郁

香格里拉在哪里 让我们去找寻


原唱有两个版本 黄玠 魏如萱

要好听一万倍

评论
热度(250)